是秘密啊,就是秘密

炒团和她们的孩子们

(虚拟现实,请勿上升到真人)

虚拟可同性结婚和生子


保安到了学校,陈曦越已经早早等在门口。她看到自己家里的保安来了,就走到保安的身边问到今天我爸怎么了?怎么不是她接我?保安说到杨总、陈总和朋友在一起,就叫我来接你和你的朋友们一起走。陈曦越知道了自己的父母和谁一起,就跟一起等在门口的段慕宁 、傅钟圆 、孟轩仪 、徐佳云 和郭薪晴说到我们父母应该在一起我妈妈找人来接我们了!他们就一起上车往那个甜点店走,很快就到了。保安领着他们往店里走,然后他们进门就看到自己的父母们在热火朝天的聊天。她们每一次见面都会有很多话题可以聊起来,保安也不好打扰她们。就让孩子们找一桌坐下想想吃什么东西。而他们也开始聊了起来,因为月考在上周就结束了。今天出了成绩,钟圆哥哥和轩仪哥哥学习成绩很好所以不用担心!而薪晴哥哥有一点点偏科,因为他的英语实在是不好每一次英语考试都是最头疼的。这一次不例外他考了54分!而薪晴哥哥最好的是他的语文,因为他的文采和创作力很强!陈曦越的成绩算是中等的,因为她爸爸妈妈也没有什么要求的。徐佳云和我一个班的朋友,而她和我都很喜欢玩游戏也是游戏的网友。她打游戏很强她说是因为她的爸爸小七打游戏很厉害,我打游戏不算很强但是黄金是最低水平了!我们两个差的不多也多,她数学54而我数字46。英文来说我就会好一点我英文58而她是50,所以我们算是同命相连的感觉。我们就在讨论如果成绩不好的卷子应该给谁签字?薪晴哥哥先说了我每一次英语卷子都给我爸爸杨芸晴签字,反正我不会找我妈签字要不然完了!徐佳云说到对我也会找我爸赖美云,反正好多游戏都是我帮他通关的。就当相互帮忙了,我妈要是知道了我们两个人谁都不好过。轩仪哥哥说如果我有一个成绩不好,那我找我爸孟美岐。因为如果是我妈妈的话,不敢想象但是我应该不会有这个问题。钟圆哥哥说到我也应该不会有吧!但是如果的话我爸我妈都应该OK。我妈妈还挺温柔的而且让我做我喜欢的事情,我爸就像宠公主一样宠我妈。慕宁想了想说到如果以前的话我应该都可以,可现在这个情况我觉得还是找我爸。除了轩仪和钟圆哥哥,其他人都一脸忧愁。终于大人们都聊好了天,而孩子们也点了自己喜欢的甜点吃。她们就带着自己的孩子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而走之前都给彼此加油可以度过一个愉快的晚上…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