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秘密啊,就是秘密

炒团和她们的孩子们

(虚拟现实,请勿上升到真人)

假设🉑️同性🉑️结婚生子


娟宁家


慕宁回到家之后大娟扶紫宁回房间休息,而紫宁和大娟上楼后。大娟扶着紫宁躺着床上就下楼做晚饭了。而慕宁想找一个时机去告诉老爸,她看到老爸在洗菜就走过去把菜拿着就自己洗了起来。大娟一开始还没明白,后来在脑子里想了想就知道这个孩子的小心思就对慕宁说怎么了?是学校闯祸了还是要请家长?慕宁就说没有那么严重了。就是...她把菜洗完,然后就去书包里把数字和英文是卷子给大娟看。大娟拿着两个卷子看了一眼就突然出现了怒火,她说到46和58分川川你这两个都没及格啊!你这个是为什么呢?慕宁赶快说到爸,求求你小声一点!不要我妈听到。我就是英文这次差一点点就及格了,真的一点点!我数学嘛……就做着做着睡着了。慕宁越说声音越小,大娟就跟川川苦口婆心的说好歹你妈妈也是很厉害的大学毕业也就是大学霸!你爸爸我比不过你妈但是也是很好的大学了!川川说到英文这个是意外,但是数字我会努力嘛。大娟看川川可怜的样子好像她妈妈一样,就跟她说下一次我希望看到两个都是及格了的。大娟就在两个卷子先签了自己的名字,然后也签了紫宁的名字。慕宁心里暗自高兴,开开心心回屋去偷偷玩游戏......


七彩家


徐佳云回到家里,妈妈徐梦洁就收拾收拾去做饭了。而爸爸小区就偷偷去找回到房间的彩云去打游戏,而此时的彩云还在房间里面闷闷不乐的想着考试卷子的事情。而小七悄悄的进了门,她看到闷闷不乐的彩云就问她怎么了?彩云就对小七说到爸如果我告诉你不要生气!答应我千万不要生气!小七看彩云这样就只好点点头,彩云就拿出了她两张卷子。小七拿过去一看一个54一个50,小七看到后反而一点也没有生气。而是摸了摸彩云的脑袋说到你比上一次好了很多。这次都在50以上,下一次争取得60分。她说完就签了自己和徐梦洁了名字,然后对彩云机灵的说到鸡?彩云突然提起兴趣说到可,拉一人。然后小七和彩云还有川川玩起了吃鸡…很快彩虹就做好了晚饭,彩虹就在厨房喊她们吃饭。彩虹的大嗓门果然很厉害在楼上声音再大也很清楚的听到,佳云和小七就关上手机下楼吃饭。下楼就看到好多好吃的,小七就像小孩子一样抱着彩虹说到有一个妈妈一样的妻子真好。而彩虹说到小七别跟一个孩子一样,佳云还在呢!小七撒娇似的说到我不管反正就是。彩虹妈妈!佳云真的是习惯了,就对赖美云说到爸,你怎么叫我妈那我怎么办?小七想了想也对啊,彩虹就说好了都好好吃饭吧。彩云说到爸妈!我想和薪晴和钟圆去打球。彩虹说到吃完饭再去吧,注意安全就好。对了你月考成绩出来了吗?薪晴一惊然后就说到还没。彩虹点点头就让薪晴先吃饭了......


yannee家


郭薪晴和爸妈回到家后,他就打算一会去和钟圆还有玄仪去打球。他就去找妈妈yamy跟她说自己想要去和朋友打球在吃完饭之后,yamy答应了,然后yamy问晴天月考成绩出来了吗?晴天不想让妈妈知道就说没有。yamy点点头,晴天就赶快去找老爸。老爸在做家务,他就偷偷去找老爸说到爸,求求你帮帮我吧!sunnee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他说到我物理又没有及格54分。如果我妈知道了就完了。sunnee说到晴晴你什么都好,就是物理不好。但是我们晴天打篮球很厉害。将来有没有打算当职业篮球运动员?晴儿说到我唱歌也很好听,可能以后有可能当和爸爸妈妈一样歌手。sunnee想了想就说你想好哦。你想想我和你爸还有其他的阿姨以前都是在娱乐圈的人,如果你真的喜欢那我同意但是我更希望你做自己喜欢的。sunnee说完晴天点点头,sunnee就拿起卷子签了自己和yamy的名字。很快就吃饭了,sunnee去叫yamy吃饭。然后就让薪晴摆盘,sunnee走到老鸭房间就说到老鸭咱们儿子想当歌手。老鸭一听就说到果然我们的儿子对音乐是有天赋的,你想想小时候一首歌他听几遍就差不多可以哼出调调。他写作文笔也很厉害,有我们两个当年的风范。sunnee只是低着头听着,yamy知道她在忧虑什么。她就对sunnee说到至少要给孩子选择的自由,虽然我们都知道做明星或者歌手的不容易不是吗?sunnee说到我知道我需要给他足够的自由,但是就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和自已一样。yamy就摸摸sunnee的头说到不要担心了,赶快去吃饭吧!说完就拉着sunnee下楼吃饭去了……

评论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