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秘密啊,就是秘密

错过4

( 虚拟现实,请勿上升到真人)

大娟就这样被连推带拽的送到了yamy说的那个地方,只是自己还没吃饭就出来了。她的胃又有点开始疼了起来,而到了楼下的一个公司她就把帽子、墨镜和口罩都整理好走了进去,而走到前台就说到我找你们郭总!前台就打电话一边打一边问请问你是?大娟想了想说段小姐!前台就点点头,然后简单的说了情况就挂断了电话。郭总现在在开会,请您去郭总的办公室等她!接着一个助手来带着她一起上电梯然后来到了8楼!这个是一个很大的一层但是又很多单间的房间,也要那种工作间还有一群忙碌的人!而大娟被带到了郭总的办公室,是一个很大的一个办公室用品都很全面!助手就让她做在一个椅子上,而桌子上放着一碗粥和清淡的食物。助手说这个是郭总安排的,是给您吃的。我就先出去了!说完就出去了,大娟看着桌上的吃的。她因为中午还没吃饭,忍不住就开始吃了起来!而因为yamy在打完电话后偷偷发微信给宣仪问大娟才知道她今天生病又没有吃饭才准备了饭给她。很快大娟就已经吃完了粥和很多的青菜,突然门被推开了。大娟赶快带上口罩和墨镜,是一个女孩子很可爱也很年轻。而助手一直在拦着她,她进来发现一个女生在里面。她就问大娟你是谁啊?助手说到她是段小姐是郭老板的朋友!那个女孩子就说到是不是找老郭帮忙的?又一个想当明星的?但是你这捂的严严实实的,谁知道是不是个漂亮的女孩子?大娟被她说的话气到了,她至少她觉得还没认识一个人就这样说话。大娟忍不了就说你又是谁啊?你有什么资格怎么说?那个女孩也怒了说到我可是老郭第一个签的明星,我可是元老级别的前辈如果你签入公司你还要叫我一声前辈!大娟真的怒了她说到我告诉你我可认识很厉害的人!我还有9不对10个姐妹保护我!我告诉你如果我给她们打电话你就完了!那个女孩说到你..你打啊!有本事你就打!我看你能有多厉害!大娟已经宣仪打上了电话,郭颖就马上进来了她拿走了大娟的手机。然后对那个女孩说到李虹恩你出去!虹恩从来没有见过老郭怎么生气!她就说到老郭你既然帮外人不帮我!大娟越听越气就准备冲过去打架似的,而大娟的眼镜和口罩也被带掉了。那个女孩一看惊了既然是段奥娟,那个现在最年轻的著名女歌手!那个女孩愣住了,而另一边手机也通了。宣仪说到大娟怎么了?而大娟就像小孩子似的和姐姐告状,她说到有人骂我!宣仪一旁的美岐说到谁骂你,大哥我给你骂回去!宣仪说到你选姐也会为你骂回去谁叫她骂的是我们最小的呢?而宣仪正好和小七、紫宁聚餐,而小七说到谁欺负大娟我现在就去说理去!而一旁的紫宁还没反应过来。而郭颖就说到大家不用担心了,我会解决的!小七一听声音就知道是老鸭,小七的表情震惊了。而紫宁才反应过来说到对!我们都会罩着你呢!大娟!美岐就调侃说到紫宁你这个反应速度还是那么慢!小七瞪了美岐一眼,美岐就不敢说什么!而宣仪说到那拜托鸭队了,记得照顾好老幺!说完宣仪就挂断了电话,而小七好奇就开始问宣仪关于大娟的事。而另外一边,老鸭挂断电话后就冷着脸。把大娟也吓到了!老鸭说到李虹恩!首先我罚你停止一个月的个人活动和半年的工资!还有如果让我知道是你把这个事情透露出去,自己看着办。李虹恩也吓到了,而助理赶快就让李虹恩出去然后自己也退出了房间!而房间突然一片宁静,突然出现了很小声又断断续续的哽咽声,让老鸭的情绪恢复到正常。她看到大娟一脸害怕的小声哽咽着,老鸭知道是吓到这个孩子了!她就把大娟抱在怀里就像以前一样,大娟就在老鸭的怀里哭诉起来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还是因为想念.......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