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秘密啊,就是秘密

猜测2

( 虚拟现实,请勿上升到真人)

图片来自网络

大娟的私信


海南富婆五选一(私信)


大娟:求助,宣仪姐姐!救救我!


宣仪:大娟,这次还是你太皮了!


大娟:所以我才求助你啊!

宣仪:那.....


大娟:这个我包你一个月的奶茶!


宣仪:大娟弟弟仗义,成交!


宣仪:你这样......然后这样....最后这样.....

大娟:天呐,我怎么没有想到!

宣仪:就你这个直男脑子,可以想到这个就不是你了!


大娟:谢谢宣仪姐姐!爱你哦!


宣仪:加油吧!


大娟私信


最爱大娟的老鸭 (私信)

(  一开始大娟备注只有老鸭,后来是yamy自己备注的!)


大娟:鸭鸭!在吗?

老鸭:说!什么事?


大娟:语音 “32”

老鸭:段奥娟!你今天没有吃药吗?咱们聊聊!

老鸭发起视频通话!

( 1个半小时后)


老鸭已经结束视频通话


老鸭:好了!我原谅你了,不准有下一次!


大娟:嗯!

老鸭:咱们都有空的时候,我请你吃火锅!就当庆祝我们小屁孩更厉害了也可以放松!


大娟: 好!


老鸭微信


违规女孩( 12)


老鸭:五选一你给我出来!


五选一:


老鸭:你教坏小孩子!

五选一:

老鸭:你!她还小以后不要教她这个!

五选一:

老鸭: 反正!你不许再说了!


树懒娟:我觉得选姐姐说的没有什么问题啊?

老鸭: 段奥娟!你给我看私信!咱们聊聊!


树懒娟:


赖小七:大娟,一路走好!

山支大哥:保重!

傅英俊:加油!

杨老师:大娟!加油!

mimi:???

徐彩虹:没事mimi不要理她们!

崽崽宁:对,不要带坏我们唯一的女孩子!

sunnee:没事,mimi你想知道私信我翻译!

傅英俊:mimi不要理sunnee!

mimi:好的!傅哥哥!

傅英俊:杨sunnee看来你今天真的皮痒痒了!

杨sunnee: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