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秘密啊,就是秘密

猜测

( 虚拟现实,请勿上升到真人)

图片来自网络

违规女孩( 12)


杨sunnee:今天真开心!又是公费见面的一天 @ 大娟

赖小七: 羡慕

山支大哥:+1

海南富婆:+1

杨老师: +1

唯一女孩:+1

崽崽宁:+1

老鸭:+1

徐彩虹: +1

老傅: +1

杨sunnee:# 乃万和段奥娟首次合作舞台《 Dangerous Girl 》# 微博链接

大家快来看一看大娟的首次舞台演出,大娟唱歌越来越好听。也越来越会撩人了!

赖小七:吃瓜 @ 老鸭


唯一女孩:??? 

山支大哥: 是啊!大娟唱歌越来越稳了,很好听!@ 老鸭

海南富婆: 大娟越来越帅气了,也是很撩人的!@ 老鸭

老傅:嗯!越来越厉害了!@ 老鸭

徐彩虹:感觉有点帅气呢!@老鸭

杨老师:两个人唱的都很好!配合很融洽!@ 老鸭

崽崽宁: 大娟长大了!越来越棒了!@ 老鸭

老鸭:你们都@我干吗?

杨sunnee:自己翻上面看!

赖小七:




这个只是片段的截图,可以好好看一下视频@老鸭

老鸭:这......

树懒娟:听我解释!

赖小七: 大娟你完了!

杨老师:


树懒娟:@ 老鸭 请我解释!老鸭!鸭鸭!

杨sunnee:完了大娟!老鸭生气了!

树懒娟:@ sunnee sunnee你完了!我不会放过你!大家帮帮忙!求助!

赖小七:嘻!

山支大哥:没办法

杨老师:我算了,心疼老鸭!

老傅:我也算了!

唯一女孩:要干吗?

海南富婆:大娟,我也帮不了你。这次你还是自己解决吧!

树懒娟:唉!我先撤了!去安慰老鸭了!

其他人:加油!期待你的好消息!

评论(9)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