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秘密啊,就是秘密

炒团和她们的孩子们

( 虚拟现实,请勿上升到真人)

假设🉑️同性结婚和生育


大娟送完川川去学校就赶快回去,就已经快9点了她回去就做紫宁的早饭。大娟做的既营养又丰富!她做完饭之后就悄悄的上楼去到卧室,然后看到宁宁还在睡觉就偷偷的走到床旁然后摸着紫宁的头温柔的说到宁宁,起床了!紫宁就嘴里嘟囔着说到我好困啊!想再睡一会!大娟则温柔的把紫宁慢慢扶起来,然后就摸着紫宁的头说崽崽乖!你需要起来了!不然小宝宝可要饿坏了!紫宁听完才缓慢的睁开眼睛,然后看到大娟微笑的看着她。大娟对紫宁说早安!崽崽!紫宁对大娟说早安!娟娟!紫宁有点懵就问大娟几点了?大娟说现在已经快10点了,紫宁说到我怎么睡到怎么晚!大娟说我也不想让你早起床,我就自己去送川川上学了!紫宁温柔的说还是娟娟好!大娟就扶着怀着小宝宝的紫宁,慢慢的扶着她下楼然后坐到椅子上。

而大娟就一个一个把饭拿到桌子上,紫宁看这些饭都已经快占半小时桌子了。她就说到娟娟,我一个人吃不了怎么多!而大娟把最后一个菜拿上了后说到宁宁我说好了要好好照顾你,这样我们一起吃但是你一定要比我多吃一点!然后大娟就把所有的菜都给紫宁夹了一点在她的碗里。紫宁也很乖的吃着,紫宁吃了很久感觉自己胃都快满了。但是大娟还在让她多吃一点,紫宁没有办法她就说自己实在吃不下了要在吃就要吐了。大娟很宠紫宁就放下自己的碗筷收拾餐具了!而紫宁自己慢慢起身然后走向沙发坐下,她突然看到微信群里在聊天,就在沙发上刷起了微信。她看到吴宣仪在组织大家去逛街,紫宁一看就特别想去。她就慢慢起身然后偷偷的走到正在刷碗的大娟身边,然后她就亲了大娟一下脸。大娟懵了,紫宁看自己的老公懵懵的样子好可爱。她就对大娟说老婆你好可爱啊!大娟害羞了,后来她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大娟就问紫宁说宁宁是不是有什么事求我?紫宁说还是娟娟聪明,是这样的我看到群里宣仪想去逛街我想去!大娟突然很严肃的说不行!你看你现在这样可以出去购物吗?紫宁就只好用绝招,紫宁眼里里面有了泪花。大娟看到紫宁这样也不忍心,她就说这样我陪你去吧!紫宁听完高兴坏了,就赶快在群里报名。吃完午饭之后,大娟和紫宁就坐车去购物中心!

很快大娟开车就到了,而大家大部分就到了。紫宁和大娟去门口看到了她们,大娟扶着紫宁走。大家就起哄说到我们大娟是不是成熟成熟了,怎么怎么疼媳妇了!大娟害羞了,紫宁就说是她想逛街大娟怕她危险才陪她的!大家都觉得吃到了狗粮,可是何尝自己也是放狗粮的那个人!她们走进购物中心就逛了起来,宣仪、意涵和彩虹疯狂的购物。而后面的美岐、超越和小七拿的都是购物袋!而紫宁和大娟买了很多关于婴儿的用品,yamy和sunnee不是很喜欢购物。但是因为好久没有聚在一起就来了!

很快就已经下午5点多了,她们就选择了一个甜品店去吃甜品。而大娟、美岐、sunnee、超越、小七还有傅菁要去接孩子了!小陈总说到难得咱们聚在一起,这样吧我让我的保安去接孩子们过来。大家都表示同意,小陈总就打电话嘱咐了一下保安然后就让他去接孩子。而大家又开始聊了起来……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