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秘密啊,就是秘密

错过5

( 虚拟现实,请勿上升到真人)


大娟就这样抱了郭颖很久,就好像她们以前一样。老鸭就默默的摸着她的头发,就好像哄小孩子一样哄着现在哭红了眼睛的大娟。突然大娟感觉自己的胃好痛,因为她实在是气到不行。大娟就脸上出现了一丝丝的难受,而老鸭看到了。她就细声细语的对大娟说是不是胃痛了,一边说一边去饮水机去接热水。


她说你这个小孩一点也不爱惜自己身体!然后她就走到饮水机接水然后到大娟的身边给她了热水,大娟紧张的说到我...我....而郭颖就走到一个抽屉里找什么,然后找到了一个治胃病的药。她就给大娟拿了一片药让大娟吃掉,大娟就乖乖的吃掉了。大娟在默默的想着什么样的人会随时随地都会有药,她默默的看着郭颖发现她好像瘦了也好像更成熟了!郭颖也因为这几年为了公司各种各样的局面都面过,她也有了习惯包里就有一些药。而大娟想着这些突然心里一疼就问到郭颖你为什么现在找我?


郭颖也冷静不了就说到我想签你!大娟愣住了,郭颖说到因为我现在足够强大可以保护你了。大娟突然想起了以前老鸭保护她宠着她的日子,可是这个有一点不现实。大娟突然让自己的脑子冷静下来说到我需要和我的助手和团队去商量一下,我现在没有办法回答你!突然大娟的电话响了,是她的助手的电话。大娟接了电话,助手说到大娟要赶快回酒店收拾东西了。因为她明天一早就要去工作,大娟说好,挂断了电话。大娟对郭颖说到我会尽快回复你,说完就带好了墨镜和口罩就走了。


大娟已经连续忙了好几个月,而她们在忙着去协调着什么也在忙着新歌的录制。很快有一个消息马上在微博上的热搜榜第一名

*当红女歌手段奥娟成功签约郭****娱乐公司!

*段奥娟签约郭颖的公司!

*违规女孩!!!

..........


群里也在祝贺着大娟签约郭老板的公司,小七说到终于有人收伏了这个皮孩子。而很多人说到郭老板什么时候真正的收伏大娟啊?郭颖看到就说这个看大娟吧?大娟表示不知道,不明了!


而当天晚上在家里,而郭颖怀里的大娟就像一个小孩一样。郭颖温柔的说到我的小孩我终于可以保护你了!大娟说到你是为了我才这样做的吗?郭颖说不是啊。大娟听完生气的坐起来说到你以前跟我说是为了我才开公司的。郭颖一边笑一边摸着大娟的头说到我当然是为了你,也是为了我们的未来啊。大娟害羞了,郭颖说到大娟我以前以为我对你像照顾妹妹一样宠你照顾你。可是我后来发现不一样那是因为我喜欢你。


郭颖突然一脸正经的对大娟说到所以小屁孩你愿意嫁给一个跟你差十年的郭颖吗?大娟懵了,然后就说你现在这就算是跟我求婚吗?郭颖疑惑的说到哪你想怎么样?大娟突然提起了兴趣说到我想要一个浪漫和惊喜的!郭颖说到小屁孩事多,虽然嘴上说着嫌弃但是心里还是在默默的计划着什么。她们就这样倚偎着彼此就像以前一样,但是她们希望永远都可以这样!


作者一问:请问大家这样的排版OK吗?

不会密恐和难看清?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