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秘密啊,就是秘密

错过3

( 虚拟现实,请勿上升到真人)


很快宴会就结束了,而自从大娟遇到yamy之后她就一直闷闷不乐的喝酒。结果她还是有点喝多了,当大娟回到酒店时,头又痛又晕的不行。她的助手就说你看你还是喝多了,明天又要胃痛!大娟也没有管那么多。助手把大娟收拾好,就放在床上让她睡觉!大娟闭着眼睛却一直都睡不着,而助手以为她睡了就出去了。而大娟看助手离开就起身,坐在床上想着今天遇到yamy的样子。她好像变了,变得更冷漠。但是又好像她还是以前认识的那个人。可是你为什么现在才来找我,在我以为我忘记了你不在用酒精麻痹自己的时候。她拿出手机默默的播放着煎熬这个歌,听着每一句歌词就好像自己现在的感觉一样。如此的煎熬又不堪!就这样她一边听歌一边睡着了,果然第二天早上她的胃又开始疼了起来!助理早就知道这样就让她今天一天都休息,明天在去工作。助手把胃药给大娟让她吃完就过一会洗漱吃饭!大娟就这样休息了几个小时,她的胃也好了很多她就决定去好好的逛逛街。就在群里问有人在***吗

一起去逛街!很快就有人回复了,是宣仪和山支大哥。宣仪特别喜欢逛街,但是山支大哥来就是....(你懂的)她们就在***购物中心集合,很快她们就集合在一起了。宣仪就问大娟怎么个大忙人怎么有空逛街了?大娟也不敢说自己胃痛又休息一天,就说自己最近太忙就放一天假!山支大哥说到对,一定不要一直太忙容易坏身体的!大娟点点头,宣仪说到还是大娟乖啊!山支大哥对宣仪说到那我呢?宣宣!而宣仪白了美岐一眼说大娟还在呢?说完就拉着大娟往购物中心走,而美岐就在后面走着。她们逛了好多的店,宣仪一点也不累。而看看后面的美岐已经满手的购物袋子,大娟实在是不忍心就跟宣仪说快中午了去吃饭吧!然后宣仪转过头对美岐说到看大娟的面子我们去吃饭!美岐突然一下子开心了起来,对大娟说感谢大娟不杀之恩!而宣仪就拉着大娟去选馆子,大娟看了看就选择了一个炒菜的馆子。宣仪选择几个炒菜,而大娟对老板悄悄的说来一碗粥,宣仪听到了就知道原因了!宣仪和大娟回去后就问大娟你到底是为什么今天休息?大娟只好如实的回答了宣仪,宣仪怒了说大娟你又不爱惜自己身体!大娟只好撒娇似的说我错了嘛!宣仪说你自从那次之后胃一直不是很好,每一次你喝酒多了就会胃疼!你是还想去医院打吊瓶吗?大娟突然回想到那次自己因为她喝酒去了医院,而昨天也是喝酒为了她胃疼。大娟小声说到怎么都是她?宣仪有一点没有听清就额了一声,大娟才发现自己说出来了!大娟就说宣仪姐姐我真的没有下一次了!宣仪哼了一声就说你啊!每一次都是下一次!你说那个y……宣仪发现不对就说那个人怎么就怎么让你那么念念不忘!大娟想了想对啊!她在自己的记忆深处留下了深刻的痕迹!服务员上好了菜,她们就开始准备吃饭了。而大娟说我昨天晚上遇到她了!她们两个刚刚吃的饭和菜都呛了出来,什么?美岐问。你遇到她了,还在昨天晚上?大娟说对,我昨天不是参加一个宴会谁想到她在?她还给我一个名片。大娟一边说一边把昨天郭颖给的名片拿出来,当她们看到名片上的公司惊到了!原来现在最火的那个娱乐公司竟然是她的!而大娟因为昨天喝多了,所以她没有仔细去看!而让她们大跌眼睛,yamy用了几年就把一个公司经营的怎么好!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有怎么一个大公司?大娟问她们昨天为什么yamy给她这个名片?而宣仪让她讲一下昨天发生了什么就明白了,她说大娟你的手机可以借我打一个电话吗?大娟还没反应过来就让宣仪解锁了手机,宣仪就按照名片上的电话打了过去。结果没有过多久就有人接电话!宣仪开了扩音

喂!一个年轻的女声出现

宣仪就说:请问是***工作室吗

女生:对!我是她的助理,请问您找她有事吗?

宣仪默默的放心下来,她说:我想找郭颖,请问她有时间吗?

女生:请问你是谁?我去通知一下!

宣仪想了想就说:段奥娟

一旁的大娟突然说:为什么说我的名字

宣仪先开了静音然后说不是yamy给你的名片,又不是我!当然说你的名字!大娟就开始从宣仪的手中夺回手机,而美岐就帮着宣仪保护手机。她们就这样抢夺的过程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

喂!那个她们最熟悉的声音

她们停止争夺,大娟一把把手机拿走。而她不知道的是宣仪已经关闭了静音,宣仪就说大娟你本来忘不了yamy!你这好不容易有了她的电话,你赶快去说你自己因为她做的傻事!大娟说宣仪!我...我!我做不到!我虽然还爱她,可是我也恨她!

电话的那头冷漠的说到: 好!既然你又爱又恨我!那你过来让我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我在***地方,你现在就来找我!说完就挂断了电话!被挂断电话的段奥娟懵了!其他人也懵了,孟美岐突然说怎么长时间过去了!老鸭既然变man了!而宣仪对大娟说你赶快去!说着宣仪一边打车劝大娟去yamy说的那个地方……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