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秘密啊,就是秘密

错过2

( 虚拟现实,请勿上升到真人)

第二天早上,紫宁起早去买了粥给大娟!而大娟也因为喝的太多,她的胃疼的不行。紫宁回来看到大娟疼的在床上打滚,就赶快去打车去医院!

而另外一边赖美云、傅菁、杨超越还有孟美岐去到一个工作室。到了门口,她们就一边冲一边叫yamy郭颖!而保安以为是坏人一直在拦她们,而老鸭听到声音就让助理去看一下。助理一看发现是她们,就让保安住手。她们问助理yamy呢?助手说在会议上,你们找她有事吗?她们说到有事!很重要!助手就带她们去到会议室,当yamy看到她们怒气冲冲来的时候。老鸭大概知道是什么事情,她就让助理先离开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进来!助理只好走!

老鸭平静的问她们找她什么事?小七实在是忍不了,因为她和大娟多年的好友!知道大娟就是一个小孩子,而且她也是一种在粉这对!她就真的急了想去上去打,可是被其他人拉住了!老鸭也忍不了,她说到你们就想打就打我吧!如果打完我可以解决问题就好了!傅菁看到老鸭哭了,她其实是一个很少会哭的人!就赶快去安慰她,而杨老师拉着小七。而孟美岐去问清楚情况!而老鸭也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她说到自己是因为最近公司的条约和解约。我现在一直都没有什么工作!我真的很怕会连累到她的未来,如果我真的在2025年之后才可以解约。那老鸭还可以给她什么样的保证?还是因为年龄而退出娱乐圈?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老鸭不想伤害她!可是没有办法!美岐她们听完沉默了,因为这个事情对于她们来说真的没有办法。谁也不知道后面会发生的事情,也只能无条件的支持yamy!房屋里面的人都陷入了沉默……

而另外一边,紫宁帮大娟挂好号。还好她只是最近不是吃的很好,导致胃突然刺激而引起胃痛。只要以后好好养胃,就不会出现问题!而现在她要打4个吊瓶就好了,而大娟还是很怕打针。但是她这次并没有闹,而默默的闭上眼另外一个手握成拳头然后让护士去扎针。紫宁看着她,真的很心疼。想了想以前如果老鸭在旁边,她一定和老鸭撒娇让老鸭握着她的手然后捂着她的眼睛。而现在她好像一个小孩以为自己长大了,但是其实假装坚强!紫宁远远的照了一个照片,然后发群里说已经带小孩去医院了,医生看完说她只是突发的。打完吊瓶,在吃几天药就好了!叮的一声,超越看了一下微信。发现群里紫宁发了一条消息,而美岐她们也看了一下。美岐说到你们两个人真的好像!一样都很倔!说完就给老鸭看紫宁发的照片。老鸭看到照片里面的那个女孩子,虽然包裹的严严实实但是她还是可以看出来是大娟。她瘦了也憔悴了好多,看到她在打吊瓶想想她是怎么样在没有我的时候克服自己内心去让护士扎针!她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好一点?yamy看着照片就会想着这些问题。而其他人看出yamy看照片的时候眼中的那种担心和牵挂,老傅对老鸭说如果有什么事一起去面对不是很好吗?你们两个这样真的都很难受不是吗?yamy就赶快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说到我才没有担心她!她自己不爱护自己,关我什么事?这句话一下子惹恼了小七,她说大娟看上你真是瞎了眼!而大哥则说你既然做出了选择,就不要后悔!说完就让超越拉着小七出去,自己和傅菁也走了出去!而当她们离开之后,助手默默的走进来问她有没有事情?yamy摇摇头,然后就让助手先出去。当助手关上门的那一刻,老鸭的眼泪就忍不住流了下来。她心里多么知道自己特别爱大娟!而自己却要冷漠的告诉别人已经不爱她!yamy心疼不已也默默无声地流泪很长很长时间…

几个月之后......

老鸭成功解约了,而她自己也开了一个公司。每一天都各种各样不同的忙碌,而她过了大概3年之后。她终于让公司有了很多的艺人,而她现在是一个娱乐公司的老板!大娟是一个实力歌手,虽然大娟年龄不大但是很出名的歌手。而其他人现在都非常的有名,这两年的聚会如果老鸭出现那大娟就不会。反过来也是,但是她们11个人都不知道现在老鸭在干什么。有一次一个宴会需要大娟去参加一下。大娟的助手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就出发了,而她本来不想去。可是没有办法,大娟只好去了!在聚会上各大娱乐圈的老板、明星和媒体都来了。大娟穿着一个非常好看的裙子,穿着高跟鞋。她今天还要去唱自己的歌,她特别的紧张。可是她已经有上大大小小舞台的经验,就很镇定的上台然后唱着自己的新歌。一曲完毕,大家掌声不断。大娟鞠躬下台,领奖也没有大娟的名字因为她只是去参加宴会。而宴会后来有很多人来和大娟敬酒因为她唱歌很好听。大娟都一一回了酒,毕竟现在她的酒量已经好很多。终于没有人在敬酒,大娟就独自坐在一个位置上默默的喝酒。突然主持人组织大家去跳舞,想这种时候大娟想尽办法拒绝别人的邀请。果然有很多人去邀请她,可她找到一堆理由去拒绝了。她一个人默默的喝着酒,而她的助手偷偷的去找她说到大娟你少喝一点酒。大娟说到你知道的,我的酒量已经好很多了。助手当然知道这些年各种各样的场合,让她的酒量有着大幅度的上升。但是助手说你想想你的胃吧!你也不想第二天胃痛难受不行!助理说完就走了,而大娟则默默的放下酒杯想着事情。突然有一个高大的身影过来然后说段小姐可以邀请你跳一个舞吗?大娟头也不抬的说不用了,我有点喝醉了!而那个人说到噢!那是谁说自己的酒量很好?大娟一下子抬头说到你偷.....当大娟看到她的脸的时候,她呆住了。这个人就是最近最火的公司的老板郭颖郭老板!大娟回了回神说到郭...郭老板找我有什么事?她们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没想到第一次见面是在这里!郭颖说到想请著名歌手跳一支舞!而大娟则笑了一笑,说到郭老板怎么邀请我跳舞?大娟此时仔细看了看yamy穿的衣服是一身西服,里面是纯白的的衬衫!而配了一个长的西装裤,真的是一个妥妥的霸道总裁的样子。而yamy看大娟在发呆,就说到既然你不给我这个面子。没关系这个是我的名片,yamy突然靠近大娟的耳朵说到想找我就打电话!说完就转身离开了,而此时大娟的耳朵已经彻底红了起来……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