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秘密啊,就是秘密

羁绊

(请勿上升到真人)

最近实在是看傅宣be的太多,还有一些朋友的帮助。写出了这个文章,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先发一点点前文,大家可以评论留言!


在这个娱乐发达的时代,我们都在互联网认识形形色色的人和事。现在的人们越发喜欢在互联网上互动和交流,现在的娱乐圈也是众多的年轻人喜欢的一个圈子。


吴宣仪就是这茫茫娱乐圈里其中一个,吴宣仪女26岁身高166体重..(秘密)喜欢唱歌跳舞热爱舞台,最近转行去当演员的idol。


这样的idol在国内有很多,可不知道为什么傅菁就是看到了宣仪的一次舞台就好像喜欢上了她。现在的她刚刚大学毕业,准备找工作的情况下她开始追星。就好像在这一段迷茫的日子里,追星就像一束光照耀着她给她能量。


一开始的傅菁在电视、手机和各种广告上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终于一次机会她可以去线下看演出。她迫不及待的去准备好,第一次看宣仪线下演出的傅菁更加深深的喜欢上这个台上闪闪发光的女孩.....

评论(5)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