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秘密啊,就是秘密

拨片片与紫宁宁

虚拟现实

请勿上升到真人

有最近的事情说感发而产生,写的不好评论留言!

下面正文开始👇


今天的紫宁特别的开心,因为她终于同意去上海迪斯尼。她可是千求万求的求公司让她去,刚刚好有上海的活动。公司才同意她去迪斯尼,早上刚刚睡醒的紫宁还有一点懵。就听到了门铃声,她拖着拖鞋走到门前看了一眼猫眼。懒惰的开了门,而门后就是她的经纪人兼女朋友。看着一身睡衣的紫宁,拨片看到无奈的摇摇头然后进门把早饭放到了桌子上。说到我就知道你才起床,现在都已经要中午了。


紫宁则困意朦胧的说你不是也知道我的工作可以多晚,但是最近实在是游戏太迷人。就多熬了一会夜,反正今天也不用上班。拨片则宠溺的说你可注意一点,别老熬夜对身体不好。紫宁因为刷牙只能点点头,等洗完脸紫宁就看到开始帮她收拾行李的拨片。左一件右一件的衣服,还和她说什么上海那几天的天气等等。紫宁就坐在餐桌上听着拨片的唠叨吃着拨片带的早饭,没有过一会拨片就收拾好了行李。紫宁也刚刚好吃完了早饭,拨片现在要去公司去忙事就不能陪着紫宁了。紫宁就对拨片撒娇希望她可以留下来陪她,拨片说张紫宁如果你不想要工作就让我留下来。紫宁也生气了就揣着手在坐在旁边,拨片说到明天就去迪斯尼了到时我在陪你好好玩。刚刚说完公司就打电话给她让她赶快回来对接工作,紫宁只好放过拨片让她走。


下午紫宁就在家里创作歌曲灵感还有就玩游戏啦,这一天真的很快就过去了。紫宁很早就洗漱完坐在沙发上看电影,突然手机响了一声。她打开一看是拨片的微信说到早点休息明天是凌晨的航班,紫宁看完就回了一个嗯就关上了手机。当看完电影之后已经快0点了,她就赶快上床准备睡觉。可躺着床上没有过一会就又打开了手机,点开了摩尔庄园。


在紫宁玩了津津乐道的时候,突然一个消息出现在了下面。一个游戏留言,点开看是拨片发的让她早点休息。紫宁也不管那么多就又玩了一会,定好了闹铃打开了手机的飞行模式睡觉了。紫宁这一觉睡的异常的舒服,当她睁开眼睛强烈的阳光刺入眼睛。发现已经早上了,赶快打开手机发现拨片给她打了无数个电话和微信消息。紫宁知道她完了,她赶快联系上了拨片。拨片说已经给紫宁改机了让她赶快去机场,拨片在上海等着她。紫宁赶快的洗漱化妆然后坐着公司的车送她到了机场,她却不知道应该发什么给拨片。不知道拨片有没有生气,就发了一个我上飞机了就又开启了飞行模式。


没想到下来飞机见到拨片她却笑嘻嘻的调侃到自己,说自己是老板花3600块改机票本来是凌晨的飞机却大晚上玩摩尔庄园起不来床。说有没有看到她的留言,紫宁解释说到我看到了我只是开了飞行模式没有听到闹铃。拨片就笑一笑,告别了粉丝上了车紫宁就说到我错了片片你说我吧!拨片温柔的说我知道昨天我没有关心你,让你生气了今天我就陪你在迪斯尼玩。我的小公主欢迎回家!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